close
4,Feb

吃完了中餐的老皮牛肉麵,陪著Only工作以後,人很好的Only就開車載我去清華大學旁邊的工研院,感謝Only啦!

在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龍貓堅持要吃吃到飽,所以就選了這家店,我們到那邊的時候服務生大概要等個四十分鐘左右,不過我們還是登記了位置,然後繼續去找不用排隊的店,還是沒有找到比這一家更吸引人的店,最後還是到了這家,不過只讓我們等了二十分鐘左右,哈!真是Lucky

吃到飽壽喜燒的店,我只有吃過mo-mo paradise而已,所以也只能跟mo-mo比較囉


門口的大型招牌


門口


總共有前菜、鍋底、肉品、各式蔬菜和丸子類、飲料及甜點,除了前菜和甜點只能吃一次,其他的都可以無限量的點。肉品部分分成四種,主要以牛肉為主,肉分成安格斯無骨牛小排、雪紋牛肉、胭脂牛肉以及梅花豬肉。肉的品質很不錯,我跟龍貓吃了將近6盤的肉,真是恐怖壓

前菜-鳳尾鮮蝦沙拉



前菜-明太子芙蓉沙拉(龍貓點的)


牛肉


值得一提的是,每次蔬菜車推過來都滿滿的菜,還有我最愛的茼蒿菜呢!而且服務真的是又快又好,每次我們要加點些東西,不用等到地老天荒,想吃的馬上就會送上,這一點mo-mo paradise要改進呢!之前在mo-mo吃,常常點了以後要等超久不說,有的時候說還忘了送,所以這家的服務真的很讚唷

另外,我們發現丸子類裡面有一個起司丸超好吃的,好心的服務生小姐還幫我們在一堆各式丸子裡面找出這個,真是感謝啊!謝謝那位可愛的服務生妹妹囉~你的服務真的很棒唷!(可惜我不知道你的名字,要不然你是該被嘉獎一番的)

總結起來,這家店很推唷,如果你想去吃mo-mo還不如吃這家店,只可惜它只有在台中和新竹有開店,有機會也來台北開一下店吧!我一定會再去捧場低

店家資訊
北澤壽喜燒

新竹光復店
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03-573-9478
營業時間
中餐11:00 - 16:50 ...晚餐17:00 - 22:30 ...最後收客21:30
(不分平日假日)
399加一成

arrow
arrow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