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, Feb

這天晚上是要去找國中好友龍貓碰面,剛好Only要下新竹,就搭她的順風車下去,她帶我去吃了一家新竹還算蠻有名的牛肉麵,叫作 老皮牛肉麵

 


Only說我們已經到了的時候,我一臉疑惑著望著那個不起眼的老招牌,心想: 就是這家唷?所以沒有帶著太多的期待就進去了。不過室內的環境佈置的很雅緻,古色古香的,接近廚房的地方還有人工造景,真的是很妙!感覺應該要附帶個小橋流水的小庭院才對的!


古色古香的環境


人工造景...是不是該加個小橋流水配成整套啊?!然後在小橋上面擺桌子椅子~弄成感覺在湖面上吃牛肉麵~一面觀賞view...ㄜ~我又開始幻想了~不過這個噱頭不錯吧!這樣讓大家都會很有驚喜的感覺唷!

接著就開始點菜啦!因為我們都沒吃早餐,真的是有夠餓的說,結果我點了原味牛肉麵,Only點了炸醬麵,兩個人看到進門處的小菜櫃,忍不住又點了一大堆小菜,果然是 "眼睛不飽"界的代表人物呀!這是一個很奇妙的菜單,看到了沒?特點在於 "豆花免費供應",Only說這家的老闆以前其實是做豆花的,雖然改賣牛肉麵了,還是想要讓客人品嘗一下他做的豆花,所以那邊的豆花是可以吃到飽滴!




我們點的小菜(酸菜是免費的,還有一碟燙青菜沒照到)


紅燒豆腐,一塊35元


豆干與雞胗


涼拌茄子


小菜其實都還不錯吃,推豆腐及涼拌茄子。


原味牛肉麵


我點的原味牛肉麵,跟一般紅燒牛肉麵不同的是,它們家的湯頭非常的輕淡而不油膩,感覺好像是加了醬油燉出來的清燉牛肉湯,肉也大部分是瘦肉,因此吃起來相當的清爽唷,我自己覺得它可以改名叫做  "養生牛肉麵"!然後再添加一些養生的食材,會更有賣點唷!也不容易辜負了它的店名呀


炸醬麵


Only 點的這個炸醬麵,看起來很平凡,但是人果然不能以貌取 "麵"呀,拌勻之後吃下去的那一刻,完全對這一碗看似沒有什麼特別的麵徹底改觀,這碗炸醬麵的醬料有一股特殊的藥膳香味,跟之前吃的炸醬麵完全不一樣!當吃到麵條的時候,QQ的麵條除了增添了咀嚼的樂趣,也讓醬料香能與麵香能在嘴巴裡完美的結合,非常推薦點的炸醬麵唷!





吃完正餐當然要來點甜點囉!加上菜單上斗大的字樣寫著 "豆花免費供應",怎麼可能不試試看呢!老闆不愧是做豆花的師傅,豆花真的很好吃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糖水不夠甜,另外,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濃稠一些的糖水,感覺上來說,綿密的豆花配上稠稠的糖水更能將豆花的嫩度提升許多!滑嫩口感是豆花的靈魂呀~~~

結果吃到後來太飽了,很多東西都沒吃完(真是浪費呀),總共三百二十大洋,有空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囉!

店家網站:
http://laopi.106h.net/index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