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去公園運動回來,恰巧經過一家日本料理店,店門口坐著一個小女生和一個小男生,當我正入神的看著日本料理外看似美味的菜單時,無意間聽到小女生和小男生的對話:




小女生:「
不對,是老伯伯爬樹『
』」(字的大小象徵音量和語調耍狠度)


小男生:「
你那不對,應該是你要『
』邊站」


小女生:「是老伯伯爬樹『
』啦」


小男生:「
是你要『
』邊站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Continue)

站在旁邊的我,裝沒事的默默走開,其實心裡已經驚嚇不已,充滿問號,年紀大了果然經不起驚嚇,這這這..是怎樣?現在的小朋友怎麼了?

By the way,我不知道這篇的英文Summary要怎麼寫??有誰可以幫我想想?或是幫我寫的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
    Cindy

    Cindy's Journey - live authentically!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