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超愛看書的,一本接著一本,一下子就被嗑完了,好像上癮一樣,,不斷的吸收新東西,不斷的想看新書,就像嗑藥一樣,不看不行,等我這陣子忙完以後,會把看好的心得寫出來跟大家分享,追風箏的孩子真的就如同它的廣告寫的一樣蠻震撼的一本小說,自慢是短篇的小文章,很有啟發性,秘密也是一本很特別的書,本來我還在想說iReading不能用了真可惜!!!!現在iReading無名可以用了!!

本來iReading只有iframe的語法,那個時候我還特地到討論區發言,他們回說無名不能用這個語法,現在果然幫無名寫了一個可以用的語法,真是超棒的,我等不及就把它加到我的Blog裡面囉!~改天來寫讀書心得^^

如果多寫一點心得,累積藏書章可以換書唷~很棒唷~

iReading書櫃貼紙串聯活動http://www.ireading.cc/Event/0710_autumn/content1.html 

iReading can be used in Wretch now~Happy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
    Cindy

    Cindy's Journey - live authentically!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