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, June
話說我跟
Karen, Nancy的紐西蘭之旅悄悄就到了,這天起了個大早,因為是早上九點五十五分的飛機,下午三點到(比雪梨快兩小時),我們參加了六天的行程,但是不包含Auckland,可是班機都只有下午才到的,晚上班機飛回來,所以就決定多花另外三天在Auckland(總共六天北島+三天Auckland)

這次飛的航空是我鮮少有機會可以搭到的,去程:LAN Chile(智利航空)及回程Emirates(阿酋航空),原先是要自己訂廉價航空Jet Star的,算了一下來回票大概AUD320,跟Agent講了以後,他就馬上說他也可以幫我們訂cheap flight,來回是AUD350而且有餐,我們覺得這樣還算蠻划算的,所以就請他訂了。

 (Btw, Travel Agent也很奸詐的,原先開票價AUD450,要不是我們跟他說我們想自己訂Jet star,他也不會幫我們訂比較便宜的機票,果然是在商言商..科科)

我們約了早上七點半在Central Station一起搭計程車去,上了計程車,竟然是一個台灣人司機,他跟我們說我們還真厲害,因為在雪梨(還是澳洲..我忘了)開計程車的台灣人大概只有500..我們竟然可以搭到..很妙的了,既然是老鄉,一路上就聊了起來,想不到星期日到機場的車還挺多的。

到了機場櫃檯的check in,人超多辦理速度有夠慢的,輪到我們的時候,因為小姐找不到我們的回程訂位的號碼,小姐你碼幫幫忙,明明就上面,只是寫得格式不大一樣,有那麼嚴重須要問那麼久嗎??結果耽擱了好久,我們看著時間滴答滴答的走,都已經快九點半了說,我心裡很著急不知道能不能上飛機,!結果原本的擔心換來的好運,我們三個就莫名其妙被升等到商務艙,未免也太好運了吧!後方有些也在等boarding pass的旅客開玩笑的跟我們說:我們可以跟妳們換嗎

機場櫃檯等chek in


坐上了商務艙真是享受啊!整個椅子都可以躺平,平常不大可能會花錢坐商務艙的我們,這時候突然覺得只飛三個小時,真是太可惜啦!

寬敞的空間

座椅控制圖說好清楚唷(完全就是很少坐商務艙的鄉巴佬在講話)

因為算是Brunch所以餐點很簡單,當空姐問我要甚麼飲料的時候,我隨口問了一下有甚麼,那個空姐還真盡責的列了一長串(大約十種左右吧)給我聽,有沒有要那麼認真啊?!(還是南美人比較愛講話又熱情??)

 

我就說我要白酒,她又很專業的說,我們有兩種白酒,一種是阿根廷的.XX品種2008另外一種是…(跟我講那麼多..我其實也不知道哪一種好耶XD),既然人家那麼專業,我怎麼可以輸人呢??我就 假裝很專業的想了一下,然後跟她說我要第一種,她拿酒來的時候先倒的一點點請我品嘗一下,順便問我可以嗎?還真是禮遇顧客啊!這是坐商務艙的經濟艙的差別嗎??果然有尊榮的享受啊!

 

 

~三個小時就到了害我電影都沒看完就到了,到了第一件事情就是換錢(後來才知道其實可以不用換..ATM可以直接領耶),到了機場的currency exchange的地方,那個櫃檯人員聽到我們講話,就問我們說妳們台灣人唷!有沒有那麼巧啊?!他超好的說本來要收手續費7.5塊紐幣,因為我們是台灣人所以就不收我們手續費啦!真是感動啊!順手拿了很多機場的free map還有旅遊指南就去找車坐囉!

到Auckland機場囉



比價之後,坐TaxiCity65-70塊紐幣,坐shuttle bus也可以送到hotel門口一個人只要大約15塊紐幣,所以我們就上了shuttle bus一路搖到hotel,這個時候已經快要五點了,city hotel還不錯很乾淨,該有的都有,雖然有點小。


 

稍微休息之後就跑去逛大街,發現整個Auckland晚上怎麼感覺像空城,街上的感覺都是跟我們很像的遊客,店家也都關門了,餐廳也沒看到幾家,我們隨便選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日本料理店,我點了sashimi 蓋飯,生魚片是很新鮮,但是等於只是把生魚片蓋在飯上面旁邊再加點生菜,甚麼調味都沒有,連醬油跟Wasabi都要我跟服務生要才有,一碗要13塊紐幣,突然感覺這家日本料理怎麼那麼不道地啊?!(失望)

看起來很好吃~但是沒有很美味的生魚片蓋飯

 
Nancy點的Nabe Udon(NZD 16)


 Karen的親子don


非常不推的假日本料理店(被韓國人騙了..可惡)

 

去了洗手間竟然發現,裡面竟然有韓文標示(?怎麼不是日文標示啊?),出來不小心看到櫃台的韓文雜誌,哇!!!!我上了賊船了,這是韓國人開的日本料理ORZ,不推不推,下次有人要去Auckland,千萬不要被韓國人給騙了!吃飽飯就在附近逛逛,結束今天的行程囉~期待第二天的到來!(一直祈禱晴天)

Auckland的Town Hal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
    Cindy

    Cindy's Journey - live authentically!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