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因為些許的感動,就輕易的相信嗎?
能夠由於莫名的溫暖
,倚靠不夠確定的未知嗎?
不知道是何處來的?亦不知道往何處去?
摸著不著邊際
,探究無解的迷惑
到底怎麼樣才會有實際著陸的信實?
如何才能感受到能夠倚賴的強大感應和支撐力呢?
我能求得嗎?能相信嗎?   


我自問自答,卻無法給自己一個充分的支撐和反駁
需要證據嗎?流傳的話語能夠視為信實的支撐嗎?
我  在這些問題之間不斷的繞圈圈
不就是相信或不相信    簡單的二選一
為什麼感覺卻如此難下定論?
理性與感性不斷的在相互拉扯...
因為,一切是如此的虛幻而飄渺

求求上帝多給我ㄧ些指示和回應吧!
如果祂想把我帶到屬於祂能保守我的國度裡的話
就讓我能夠沒有疑惑的相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
    Cindy

    Cindy's Journey - live authentically!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