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首歌也是我的愛歌之一,這張專輯我還有買,快十年了,時間過的真快,剛剛查了一下1997年12月發行的專輯,我也忘了我是什麼時候買它的,是他一發就買了還是怎樣?!

如果是1997年,回想那時的我還是個單純的重考生,每天過著只要努力唸書的日子,生活單純,沒有太多的煩惱,真的是光陰似箭,轉眼間都已經十年了,人事全都變了,世界也都變了好幾輪,但是不變的還是喜歡這首歌的心,即使最近周董好像比較紅,我還是愛陶喆的歌,他的很多歌總是可以觸動到我的心。

我發現可以把you tube的mv連結加進來耶~歌詞還是列一下吧~ 大家可以跟著mv大聲唱..要唱的時候記得把我網誌的音樂先暫時關掉~就可以好好的欣賞嚕

陶喆-愛, 很簡單 
作詞:娃娃 作曲:陶吉吉

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 
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

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~~ 
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~~

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嗚 
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

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 
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 
(口白:讓愛變的簡單)

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~~ 
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~~

I 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 ya~ 
I LOVE U (yes I do)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 
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貼著我的心傾聽 
聽我說著 愛你 (yes I do)

I LOVE U 喔(YES I DO)一直在這裡 BABY OH YA- 
一直在愛你 喔 
I LOVE 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
    Cindy

    Cindy's Journey - live authentically!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