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在力行減肥大計,減肥首重少吃晚餐,且忌宵夜,因此,晚餐都用代餐或是蔬菜水果代替,順便幫體內做環保 (嘿嘿) ,所以每晚上肚子咕咕叫的時候,我止餓的好方法就是開始想:隔天要吃什麼豐盛的早餐呢?

所以勒,我每晚都會在網上搜尋著好吃的早餐,或是假日可以去品嚐的早午餐,看到眼睛都快要跟螢幕黏在一起了,口水也不知道流了幾桶,就這樣期待著每天早晨的來臨,以前任憑媽媽怎麼敲,也可以賴床賴個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我,消極的說,因為肚子餓,正向積極的說呢,是因為腸胃消化良好,所以,每天早上腸胃都乾乾淨淨..(什麼牽拖爛理論咩~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)

總之,每天早起的我,都有一個大任務,就是要把自己「餵飽」,這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辦得到的唷!古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,可不是沒有道理的呢?早上就是要有活力,那就得靠有活力的早餐囉!也是我每天期待的一餐,不管是自己準備的,還是外面各店精華之匯集,有一個大重點,就是要「豐盛到不行」,意思就是說,要吃到滿足,撐死也無所謂,亦即,飽足感跟晚上的「肚子空空感」一定要成超級強烈對比!否則就不叫做活力早餐!

有鑑於此呢?早午餐就成了我物色美食的最佳時機,又可以品嚐美味又不會影響身材,真是超棒的!這就是為什麼我走進了一家好吃的美式早午餐店………

I’m now on a diet. Without eating a dinner, when I am hungry at night, I will think about tomorrow’s breakfast to prevent from eating night snacks. Then, I will try to make an eating plan for breakfast and try to find information about the delicious breakfast shop. That’s why I walked into an American Brunch shop near my home! Go With me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
    Cindy

    Cindy's Journey - live authentically!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