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的作法錯了,可能是我太心急了,我ㄧ心只希望你快樂,卻把你往反方向推,製造出你認為是對立的局面。

現在發現是好事,我大概知道該怎麼作了,我只是想告訴你,我的終極目標是希望讓你開心,因為你是我在這世上最親愛的家人。

反省中……..

 

 

 

The main purpose of my consideration is to help you to be happier than before.

snoopy陪我一起面壁思過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
    Cindy

    Cindy's Journey - live authentically!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