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很快,從卡內基畢業已經一個月了,也離去上學長姐訓練已經好幾個星期了,總覺得自己又慢慢的回到自己的舒適領域,當初突破的熱忱和信念正在慢慢減退呀~

上個星期接到卡內基連桂慧老師的電話,真的很高興
!雖然因為在公司沒辦法跟她多聊一些事情有些遺憾,然後她就請麗君幫我排時間回去當學長姐,原本我還在猶豫,因此一直沒有回電話給她。

昨天又跟宜瑾(卡內基同學)聊近況聊了超久,她説了一句話, 十倍熱忱是要不斷的被激發的,雖然只是一句簡單的話,卻提醒了我
!


今天,就主動回了電話給麗君,說我要回去當學長姐,所以我
12/13()又要開始我另一個更棒的卡內基歷程,刺激我的十倍熱忱呀!!衝了

所以我現在要發揮我的十倍熱忱繼續工作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
    Cindy

    Cindy's Journey - live authentically!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