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, Feb

這天跟朋友約好要去吃生魚片,以前不敢吃生魚片的我,到了澳洲以後突然敢吃了,又看到漁僮小舖的介紹,實在是望之興嘆,結果我們兩個好不容易找到漁僮小舖之後,它竟然還在休年假中

多虧友人有事先找了附近其它的餐廳,畢竟我們對那附近不是非常的熟悉,找了一下才找到這家藏身在小巷弄之間的日本料理店,因為是第一次來到這家店,進去以後發現人還挺多的,安心了一半(表示應該還不至於太難吃吧!),餐廳裡面的裝潢看起來還蠻高級的,餐廳最後面就是製作生魚片及其他食材的料理台,有兩個師傅在那邊坐鎮



我們總共點了三道菜:
第一道:松阪牛肉


這道菜用了很別緻的陶瓷鍋,底下利用酒精燈加熱,上方則是淺淺的陶鍋,牛肉看起來很新鮮,牛肉上方鋪上蘿蔔泥以及松露醬(我本來不知道那是甚麼,吃起來沒有很濃的味道,後來回來查了一下才發現是松露醬),把肉扮了一下,肉漸漸變熟,發現肉的下方還鋪了豆芽、蘆筍、金針菇等等青菜,這個味道稍嫌淡了一些,不過最近大家吃的都很養生,所以覺得輕輕淡淡其實也別有一番滋味


第二道:主廚刺身拼盤(其實名稱我不大確定,參考用就好)


這道生魚片拼盤還不錯吃,半生熟的生魚片,加上特殊的調味料,淋上金桔汁,讓整個味道都不大一樣,蝦子也很甜很好吃

第三道:軟殼蟹壽司



把酥炸的軟殼蟹包在壽司裡面,我還是頭一次吃到,酥酥脆脆的口感,很特別

也不知道是因為早餐吃得太晚,這三道菜就有一點感覺吃不下了,有夠飽的

整體來說,感覺還不錯,下次應該還會想再去,唯一的缺點就是,也不知道因為是過年期間服務生沒有上班,還是本來這家店就是這樣,這家店只有兩位師傅獨撐大局,意思就是廚師兼服務生,我猜應該其中一位是老闆吧!哈哈!真佩服他們,竟然忙得來

兩個人大約吃了一千出頭吧,感覺不是太便宜啦,不過不是我出的,不好意思讓朋友破費了..謝謝你囉!我吃得很開心

這家店的資訊如下:
界禾壽司
臺北市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1樓
02-2733-2198
11:30~14:00
17:00~2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